ID4323271

翔润党
算是软妹?啊哈哈
不定期更文

© ID4323271 | Powered by LOFTER

Catch

圣女的眼泪

(一)

不大的会议室里,5个人围坐在圆桌边,每人面前都放着一个文件夹。

“这次的目标是她,”二宫和也指着投影,“深田恭子。”

“哇~好漂亮~”

荧幕上女子姣好的面容让人不禁心跳加速,几个人都忍不住多看几眼。

“笨蛋,你要重点看她的手啦。”

二宫和也翻了白眼,提醒相叶雅纪注意女子的手。

右手中指上的硕大钻戒想必就是他们的目标了,圣女的眼泪。

“上井说了,这次只要把钻石偷回来就好,那个戒托就算是他送给深田的礼物。”

“开什么玩笑,这种恶劣的家伙。”

松本润之前就看那人不爽,现在更是厌恶。

“小润不会是喜欢深田桑吧~也对,这样的美人~”

相叶雅纪搭住他的肩膀,抬着他的下巴调笑。

“这样的美女是谁都会心动吧,我也是男人哎。”

对面的樱井翔看了他一眼,然后重新看向手里的材料。

“那这次的分工……”

忽然松本润按了按钮,荧幕上的图片不停的变换。

20多张照片都只有深田恭子一人,看起来很孤单。

“我去接近她。”

松本润的话惹得众人一惊,这可不是他们的计划。

“小润,”樱井翔终于开口,“别胡闹。”

“我没有胡闹啊,我去接近她,你们继续获得资料,”站起身,松本润拉着相叶雅纪的领子将他拉起来,“至于你,相叶桑,就帮我一起偷钻石吧。”

“哎,小润!我倒是可以啦!可是……”

两人走出了会议室,二宫和也和大野智耸耸肩,樱井翔则是一脸阴郁。

 

卧室内松本润躺在床上看书,听见开门声后瞄了眼门口然后重新垂下眼。

樱井翔走进了浴室,几秒后响起了水声。

放下书,坐在床上的人撅起嘴,也说不清自己为什么不开心。

浴室里的人正在洗头,忽然听见开门声然后自己就被推到了墙上。

随之而来的就是灼热的吻,樱井翔闭着眼将怀里的人搂紧。

水冲掉了樱井翔头上的泡沫,也淋湿了松本润身上的衣服。

松本润拿起浴袍带子遮住了对方的眼睛。

“不许乱看……”

樱井翔在一片黑暗中寻找松本润的唇,这样反而让他更加刺激。

可恶的小坏蛋,怎么这么诱人。

 

卧室里灯光有些昏暗,松本润被樱井翔从后面拥住,对方玩着自己的手指。

“为什么想要接近她?”

“她大概很孤独吧。”

“你要和她恋爱吗?还是,想和她结婚?一见钟情了?”

“无聊。”

松本润低语,却感到樱井翔的手臂收紧将自己搂的更紧。

“那是因为什么?”

“不觉得她很可怜吗?未婚夫背叛了自己,现在连定情信物都要拿回去。”

“你怎么知道的?”

樱井翔有些奇怪,似乎目前还没有收集到这样的信息吧。

“漫画里都是这样的。”

愣了几秒,樱井翔大笑起来,怀里的人重重的用手肘撞了他一下。

“好好好,我不笑了。这次就按照你的想法做吧,但是要及时和我们沟通知道吗?还有,不可以爱上她。”

松本润翻了个白眼,可内心却因为对方的吃醋感到开心。

 

(二)

深田恭子抬起头,疑惑的看向眼前这位对着自己微笑的男人。

“您好,我是松本润,”松本润对她轻轻鞠躬,“樱井集团的职员。”

耳机那边传来了怒吼,二宫和也因为松本润说出真名而生气。

松本润关掉了耳机,对着对面的女人微笑。

一开始他就没有想隐瞒什么,他内心是有些心疼这个女人的。

“樱井集团吗?”

深田恭子一面接过松本润的名片,美丽的眸子眨了眨。

“是啊,之前有一次合作,我在会议室见过您,但您大概不记得我。”

深田恭子仔细回忆,眼前这个男人张着一副让人过目不忘的容颜,若是见过自己会不记得?

虽然没什么印象,但她还是立刻请松本润坐,询问对方来找自己的原因。

点了一杯咖啡,松本润继续说着。

“不是为了公司的合作,只是很单纯的,我很欣赏您。”

直白的话让女人有些惊讶,脸颊微微泛红。

“砰。”

斜对面的一个年轻男子打碎了手中的玻璃杯,在安静的环境下显得很突兀。

一面说着对不起,那个男人一面捡着碎片。

松本润收回视线,发现深田恭子有些好奇的看着那个人。

他挑挑眉,翘着嘴角喝了口温暖的液体。

 

回到家理所当然被那四个人围住,松本润却是一副坦然的坐在了沙发上。

“你疯了吗!竟然告诉她你的真名!”

鼓起脸,松本润打开了电视机。

“说话啊!”

“没什么原因啊……”

“小润真的喜欢那个女人?”

相叶雅纪瞪圆了眼凑近松本润,对方翻了个白眼推了他一把。

樱井翔一言不发,可是铁青的脸显示出了他的不满。

“我自有打算啦,你们继续收集资料就好。”

大家意识到樱井翔的不开心后都迅速离开客厅,他们可没兴趣做炮灰。

留下的人缩了缩肩膀,内心忐忑不安。

“你是不是在怪我拿樱井集团做幌子啊,那我……”

樱井翔的手忽然搭在了自己肩上,松本润颤抖了一下。

“倒是个不错的理由,松本桑,樱井集团的资源您可以随便利用,别担心。”

说完身后的人就迈步离开了,坐在沙发上的松本润转头看着樱井翔的背影,做了鬼脸。

小气鬼。

 

灯火辉煌的大厅内衣香鬓影,女宾客都是盛装打扮,而男宾们也是玉树临风。

大家谈笑风生,气氛满是轻松愉悦。

无人的角落里,深田恭子独自喝着酒。

好无聊啊。

忽然她注意到了铁栅栏外站着一个人,他盯着自己。

好眼熟。

歪着头,她微微撅着嘴思考。

这时大堂内响起了一阵低呼,深田恭子也是收回视线注意到了走进门口的人。

松本润梳着背头,黑色的西装衬得他身材修长。

原本就帅气逼人的容颜此刻更是增添了一份英气,将在场的所有男宾都比了下去。

深田恭子看着他向自己走来,越走越近。

“又见面了~”

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松本润对于见到深田恭子感到很欣喜。

“松本桑,晚上好。”

“我岁数比您小,不介意的话叫我松润吧,我的朋友都是这样称呼我的。”

深田恭子面对着这个男人不由得身心放松,此刻也露出了美丽的笑容。

松本润注意到她中指上的钻石戒指,翘了嘴角。

“没想到你也会来,听说樱井集团拒绝了这次的出席呢。”

“我们少爷今晚有事,这次的请柬是我求他让给我的。”

动了动手指,松本润悄悄的用自己手指上的戒指针孔照相机拍了钻石的照片。

“戒指很漂亮啊。”

深田恭子愣了下,然后露出了稍微有些苦涩的笑容,低下头看着自己的手指。

“不介意的话,”松本润拿过侍者端着的红酒,“一起喝一杯吧。”

“嗯。”

对于这个男人深田恭子竟然没有一点防备,大概是因为她在对方纯净的双眼中找不到一丝杂质。

 

松本润走进卫生间,察觉到身后有人跟着自己回头时却被捂住了嘴。

“呜呜!”

“安静点。”

樱井翔低声说着,将他推向里面又顺手锁了门。

“查到什么了?”

你捂着我的嘴要我说什么!

松本润闭着眼不理他,根本不想理这个家伙。

手掌离开脸颊,樱井翔晃了晃眼前的人。

“没什么啊,只是说了她喜欢吃什么,平时爱去哪里玩,晚上会不会去Bar,还有……”

樱井翔的眼中早已结冰,似乎松本润再说一个字他就会冲出去杀掉深田恭子似的。

“无聊!在开玩笑啦!小气鬼……”

樱井翔哼了一声伸手搂住松本润的腰,将他推到了墙壁上。

“我就是小气,怎么样,”亲吻着诱人的唇瓣,樱井翔微微用力,“你还想和我分手?”

“以为我不敢?”

“哦,你大可以试试,”樱井翔坏笑,“那我现在就开门,让所有人都看看你这副欲求不满的样子。”

“樱井翔!”

狠狠的踢了对方一脚,松本润脸颊绯红。

“好了,你究竟查到了什么。”

“哼,”不满的撅着嘴,松本润还是一五一十的说出了自己打探的情况,“恭子桑……”

“什么?”

恭子桑?

吐吐舌头,松本润改了称呼。

“深田桑将原来的戒托换掉了,因为那个戒托里面刻着他们二人的名字,她觉得心里很不舒服。现在的戒托是八爪型的,将那颗钻石固定的更加牢了。”

“这样啊。”

“翔君,我们可以不要接这个生意吗,她好可怜。”

松本润拉住了樱井翔的手,带着一丝祈求看着他。

“抱歉小润,不可以。”

说着是吗,松本润慢慢松开了手,垂落至身体两侧。

樱井翔想再吻他可是被他躲开了,轻轻推了推自己。

“我会再拍点照片的,我先出去了。”

知道自己令对方失望了,可是樱井翔也很无奈。

他要找到杀害父亲的凶手,这是他现在唯一的目标。


评论 ( 1 )
热度 ( 7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