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323271

翔润党
算是软妹?啊哈哈
不定期更文

© ID4323271 | Powered by LOFTER

【翔润】有点甜之仓鼠侠

我超级喜欢仓鼠侠这个XD

觉得特别可爱~~~

===================================

有点甜 之 仓鼠侠


“润酱,最近你可要小心点啊,”松本润的御用造型师相叶雅纪在他耳边悄悄的说。

“怎么了?”打了个哈欠,松本润揉揉眼睛,早上起得太早了……

“最近好像总有抢劫的事情发生啊,”给他弄着发型,“不过还好,有仓鼠侠!”

“仓?鼠?侠?”

“是啊,润酱不知道吗?!仓鼠侠可厉害了!”

“为什么要叫仓鼠?气势一下就变弱了好吗,听着就不靠谱。”

“润酱……反正你小心点就好啦。”

“嗯嗯,知道啦,放心吧。”

“松润,准备好了吗?”大野智探头进来,“可以开拍喽。”

“来了来了……”松本润懒洋洋的伸了个懒腰,仓鼠侠?无聊……


晚上松本润在街上慢慢的走着,自己的车拿去修理了,正好就当散步了。

“前面那位小哥,”后面突然有人喊了一句,松本润满脸黑线,这就是好的不灵坏的灵吗?“我们最近手头有点紧啊,借我们点钱花花吧。”伴随着猥琐的笑声。

松本润翻了白眼,迈步继续向前走。

“站住!我和你说话呢!你敢无视我!”那人上前扣住松本润的肩膀,“哎呦,长得还真不错啊,像那个松本润啊!”

相叶雅纪!明天我一定要你罚跪!

“放开他!”这时一旁传来了另外一人的声音,大家一起望去发现垃圾桶上站着一个穿了一身连体服,带着眼镜面具,头顶一个黄色帽子的家伙。

仓鼠侠?松本润内心囧了一下,肯定是了,帽子上的那对耳朵……

“你是谁!”

“我是仓鼠侠!哈哈哈!”那人叉着腰大笑起来。

我趁机跑掉好了!松本润按下决心,打算悄悄溜走。

“那边的小哥!不要害怕!有我在!”仓鼠侠指了下松本润企图离开的背影。

可恶!你不说我就跑了!松本润在内心骂了他上千遍。

“仓鼠侠?我们只知道小双侠!”

“不是小双侠!”仓鼠侠大喊道,“那个头带内裤的家伙怎么和我比!”

你也没好到哪去好吗。松本润翻了个白眼,完全就是模仿小双侠啊!没创意。

“总之,你们准备受死吧!”说着仓鼠侠从垃圾桶上跳了下来,“看我的厉害!”



从垃圾桶上跳下来后,仓鼠侠摆了个pose。不过松本润看着他那溜到不行的肩膀,怎么也无法和帅字联系在一起。

“你个不知死活的!看招!”那人掏出身上的小刀向仓鼠侠跑过去,“受死吧!”

松本润吓了一跳,糟了,这人还带着武器!

紧张的看向仓鼠侠,听见他冷笑了一声。

“年轻人,你还太嫩啊。”摇了摇右手的手指,左手伸进了口袋里。 

松本润目瞪口呆的看着仓鼠侠扔出一枚烟雾弹,然后拉着自己飞奔着离开了。

“喂!”到了安全的巷子后松本润甩开了那个自认为很英勇的家伙的手,“我说,刚才不是应该拳打脚踢的上演肉搏战吗!”

“那样太痛了。”仓鼠侠小心翼翼的望向路口,一本正经的回答着。

“喂!”你敬业一点好不好啊!松本润翻了个白眼,“扔烟雾弹算什么了不起的事情吗,怎么会有人把你这家伙当英雄啊!”戳了戳他帽子上的耳朵,手感还不错吗。

“你可是明星,被发现多不好。”回头看看他,又转了头。哎!他的眼睛为什么这么美丽!仓鼠侠甩了甩脑袋,我要冷静!

“哟,你还看电视啊。”他还知道我是明星?“仓鼠星也有电视吗?”

“我是花男的大fan啊,道明寺少爷!”仓鼠侠点着头,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行了,今天谢谢你。”不管怎么样,他还真的是帮自己解了围,虽然自己应该也能对付那几个喽啰。

“我送你回家吧!”

“不要,我才不要和你一起走。”

“我可以保护你!”

“不用了,有空你还是找人设计一下你这身装备吧,不要抄袭小双侠好吗。”

“不要把我和那家伙混为一谈!”仓鼠侠大吼道,“我比他有型多了!”

松本润一副懒得理你的表情,耸耸肩转身打算离开。

“等一下!”仓鼠侠又喊道。

“又干嘛!”真后悔!自己宁愿被那几个家伙缠着也不想被这只仓鼠骚扰!“有完没完啊死仓鼠!”

“是仓鼠侠!仓鼠侠!”

“有区别吗!不过是只只敢扔烟雾弹的家伙罢了!”

“我是怕你受伤啊!”仓鼠侠大声辩解道,“怎么不知道感激呢!”

“烦死了。”

“真是的,我可是你的救命恩人!”

“那真是感激啊,垃圾桶上的仓鼠先生。”

“是仓鼠侠!垃圾桶的出现我也很无奈好吗!可是没有别的道具了啊!”

“你不会站在墙上吗!”

“我怕高……”挠了挠脸颊,仓鼠侠先生小小声的说。

“蠢死你算了……这种白痴也敢以英雄自居!”松本润实在很想一巴掌扇死面前的家伙。

“咳咳,总之,你应该感到感激才对。”仓鼠侠笑了一下,露出洁白的门牙。

“懒得理你。”

“等一下等一下!”拉住了松本润的衣服,止住了他离开的脚步。

“干嘛啊死仓鼠!”松本润的耐心已经被这个人磨光了,他很想使劲扯他头顶耳朵,把他扔出120米远。

“给我签个名吧!”对面的人不知道从哪变出一块签名板,圆圆的眼睛闪闪发亮的看着松本润,“拜托了道明寺少爷!”

“你去死吧!”拿起签名板狠狠的砸在了仓鼠侠的头上,松本润气冲冲的离开了。

“啊!”巷子里响起了刚才那位英雄的惨叫声,“耳朵砸扁了啦!”

第二天,樱井翔到了广告拍摄地的时候依然觉得头隐隐作痛。

“我家宝贝力气也太大了……”自言自语着,“还得去Nino那里买对耳朵才行,哎,意外的支出啊……”

昨天回家后樱井翔发现帽子上的耳朵被拍坏了,他拿透明胶带粘了粘,虽然还可以用,可是看起来也太寒酸了……

“小翔,这里!”大野智看见樱井翔后挥了挥手,“快来!”

樱井翔笑着加快了脚步,走到他身边。

“真是难得,大少爷您肯来。”

“啊哈,谁让我是这个产品的负责人呢。”

樱井翔四处寻找着松本润的身影,却一无所获。

“小润说他昨晚睡得太晚了,所以在乐屋补眠呢。”

“哦?他说了因为什么吗?”是不是因为我,肯定是!他这么在乎我!樱井翔心里洋洋得意起来。

“说是和什么仓鼠搏斗,反正他被烦的够呛,现在心情还不是很好。”

完了……这下糟了……

过了一会松本润来了,穿着蓝色的衬衫,看起来很清新的样子。

好美!樱井翔在心里感叹到,一定要把他娶回家!

“小润,我来介绍一下,这位是樱井翔,是这次产品的总策划。”

“嗯,您好……”松本润懒洋洋的说着,举起了手。

“啊!”樱井翔慌张的退后了一大步,惊恐的看着手举在空中的人。

“你干嘛?”松本润伸了个懒腰,露出了一截雪白的腰肢,“奇怪的人。”

我以为你又要打我呢……樱井翔在内心流泪,头好痛……

松本润打量着眼前这个身着不菲西装的人,长得还不错,就是脑袋是不是有问题啊?

突然想到昨天那个胆小的仓鼠侠,忍不住笑出了声。

“怎么了小润?”大野智看着捂着嘴偷乐的人,“你在笑小翔吗?”

“没有没有,别管我,”继续开心的笑着,不知道那家伙帽子上的耳朵怎么样了。

樱井翔呆呆的看着松本润的笑颜,天使也不过如此吧,决定了!一定要娶回家!

拍摄广告的时候,松本润逗弄小宝宝们的样子秒死了现场无数,尸横遍野。

我们的樱井少爷也非常不幸的倒下了,心里幻想着松本润抱着他们两个人的孩子的情景。

“没想到小润和小孩子也这么搭。”大野智在一旁感叹着。

“我还以为润酱心情不好呢,他早上还把我骂了……”相叶在一旁装可怜,“他说都怪我才让他那么倒霉的遇到仓鼠侠……”

樱井翔满脸黑线,有那么差吗。

“不过,润酱说仓鼠侠也挺可爱的,有点搞不懂了。”

他说我可爱!樱井翔重新振作了起来,还是有点好印象的。

樱井翔看着站在摄像机前笑的开心的人,能让你开心我就满足了~


晚上松本润走在回家的路上,路过昨天的巷子是打了个寒战。

“要是遇到那些家伙也就算了,竟然还有那只仓鼠……”叹了口气,怎么会有那么诡异的生物啊。

“小哥,你这样背后说人坏话可不好哦。”

松本润混身一个激灵,不敢回头。

我又不是坏人你怕什么啊!樱井翔撇撇嘴,从垃圾桶上跳下来走到松本润对面。

“咳咳,晚上好啊。”

“我可没觉得好。”松本润翻了个白眼,打算无视这个奇怪的家伙。

“等一下等一下!”拉住他的手,好白!樱井翔在内心感叹。

“放手!死仓鼠!”

“是仓鼠侠!”要我说多少遍!

“我管你是什么!给我放开!”宁愿被那些混混缠住也不想遇到这个家伙。

“我说,你昨天打了我就当没发生吗!”害我又掏钱买了对耳朵!想起二宫和也奸诈的笑容樱井翔就气不打一处来。

“那你要怎么样啊!让你打回来行了吧!”

“那可不行,我可舍不得……”

“什么?”那人嘟嘟哝哝的,松本润听不清楚。

“那你嫁给我!”

“哈?”松本润眯着眼睛看着面前的家伙,“给本大爷再说一遍。”

道明寺少爷!好帅!樱井翔内心犯着花痴,看着松本润瞪起的眼睛流口水。

“我说,你嫁给我!”

“你是不是有病啊!别再让我见到你!”

“小润小润!”樱井翔拦住要离开的人,“你嫁给我吗……”

“你个死仓鼠是不是找死……”

“你们两个!”松本润没说完就听见身后一声怒吼,两人一起看过去就发现是昨天那帮家伙,“够胆子啊!今天还敢来送死!”

不是吧……松本润无奈的垂下头,是不是在拍月九啊!还是什么整人的节目!可恶!

“找你的,去吧。”一把拉过樱井翔把他推到那些人面前,自己退到了后面,“你们找的就是他,仓鼠。”

“是仓鼠侠!”樱井翔又吼了一遍,然后咽了下口水看着对面那几个家伙,“你们要干嘛?”

“干嘛!找你算账!”

“算什么帐,我又不欠你们钱……”往后退了一步,该死的!今天没带烟雾弹!

“你还敢和我们装糊涂!就是你!昨天拿那个什么扔我们的!”

“有吗,我不记得啊。”

“就是他就是他。”

老婆!你是不是想看我死啊!

“你不是正义的使者吗,不是专门帮助弱者吗,现在到你表现的时间了。”松本润一副看戏的表情,看着樱井翔如临大敌的样子。

“可是我今天没有安排打戏啊……”怎么办!不会英年早逝吧!我可是刚刚接管樱井集团啊!我刚刚为年会准备的礼服还没穿呢!我还没把老婆娶到手呢!

“你要是赢了我就嫁给你。”反正这家伙弱的要死,说不定还要自己出手呢。松本润笑了下,看着瑟瑟发抖的仓鼠侠。

“真的!?你说的是真的吗!”樱井翔突然两眼放光的看着松本润,“小润我要是赢了你真会嫁给我?”

干嘛这么兴奋啊。松本润想了想,犹豫了一下,点点头。反正……应该不会赢吧……

“哼哼哼哼。”樱井翔突然笑了起来,转过身面对那几个混混弹了下自己的帽檐,“也许你们不知道我是谁。”

你不是仓鼠吗?大家看着自己在那里耍帅的家伙无奈的内心吐槽。

“但是!你们今天遇到少爷我就算你们倒霉!今天不是你们死就是你们亡!”

“呸!就凭你!”领头的人一脸不屑。

“你们还不知道我的厉害吧!”翘起嘴角,“我可是从小就学习击剑的!我可是全国击剑冠军!”

你带着剑吗?松本润翻了个白眼。

“那又怎么样!了不起吗!”

“只有那么一点点了不起而已~”樱井翔继续得瑟的笑着,“怎么,要比试一下吗!”

“好啊!”

什么!这个家伙竟然答应了!樱井翔瞪大眼睛,咬牙切齿的看着对面的小混混。

“老大,这家伙看着好像挺不一般的,我们要不要冒险?”后面的人在小混混头目耳边悄悄说着。

“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少爷我还没遇到过对手呢!”这倒是实话,樱井翔一向对自己的剑术很有信心,何况今天老婆也在!

回头看看松本润,露出友好的笑容,洁白的门又闪亮亮的。

“哎!”这时松本润一声尖叫,樱井翔回过头就被那人结结实实的揍了一拳,“你们怎么偷袭啊!混蛋!”

“可恶,痛……”捂住自己的脸,樱井翔欲哭无泪,我还没被人打过呢……

“混蛋!”松本润扔下包接着就是一个回旋踢,把那个打樱井翔的家伙撂倒在地,“你们觉得他白痴就可以欺负他吗!”

我才不是白痴!樱井翔站起来,揉了揉自己的脸颊。

“哎呀,看不出来啊,有两下子啊!”

“让你见识见识本大爷的厉害!”躲避开混混头目的拳头,一脚蹬在墙上,松本润飞起来给了他脸上狠狠一拳。那人一个踉跄倒退了几步,松本润紧接着在他肚子上补了一脚,那人摔倒在地了地上。

樱井翔站在原地揉了揉自己的眼睛,觉得下巴都掉到地上了。这是在拍Lucky 7吗?

松本润紧接着一脚踩在那个混混头目身上,一副君临天下的样子。

“怎么样,还打吗?”

“咳咳……”

“还不滚!”

其余的人赶忙扶起地上的人,一哄而散。


松本润回头看着目瞪口呆的仓鼠先生,泛起微笑。

“傻了么?”手在他眼前晃了晃,“以后别逞强了。”

“其实我……”

“行了,再见吧。”

“小润!”一把抓住松本润的手,“不能嫁给我了吗?”

“刚才也说了,你赢了我就嫁给你。”突然觉得这只仓鼠可怜兮兮的也挺可爱的,帽子上的耳朵毛茸茸的。

“那,那我倒插门行吗!”

“那把整个樱井集团都送给我?”

“嗯嗯!都是你的!”哎!等一下!“什么樱井集团?”

“樱井翔!别装了!”松本润抱着手臂,“cosplay很好玩吗!”

“哎!?”樱井翔瞪着圆圆的眼睛,他发现了?不行!不能承认!“这位小哥,你说什么我可是一句也听不懂啊。”

“听不懂,那算了,再见!哦不对,再也不要见!”

“等等等等!”樱井翔拦住松本润,“别走啊,我还有话说呢。”

“我和仓鼠没什么可说的。”

“那,那和樱井翔有话说吗?”摘掉帽子和眼镜,樱井翔满脸的无奈。

“你没事装什么仓鼠侠啊,无聊!”抢过他手中的帽子,摸了摸上面的耳朵。

“我就是想为世界和平出份力!”本来是很风光的事情,却在松本润的注目下减了气势,“当然了,有一点点失误。”

“今天要不是我你就被揍死了!”

“不会的!我还是很能打的!真的!我可以保护你!”拉住松本润的手,“让我保护你吧。”

“不要。”避开他灼灼的目光,松本润的脸有点红。

“小润,我好喜欢你!其实我每天都偷偷跟着你,可是你一直没遇到什么麻烦,所以我一直都没有出场的机会……”

“你跟踪我?”

“不是不是!是保护,保护!”

“哼。”

“小润,让我保护你好吗,我真的很可靠的!”

“看不出来。”

“那,”樱井翔四处乱看着,捡起地上的一块砖,“我劈这个给你看!呀!”

“停!”拉住他的手,“你是白痴吗!”

“小润……”樱井翔只是想证明他有能力保护松本润而已,却惹得他不高兴了。

“行了,你的心意我知道了。”

“小润,给我个机会吧。”仓鼠侠摇了摇松本润的手,“你要是觉得我不可靠的话我马上去学空手道,跆拳道,柔道,双节棍,体操,还有,还有……”

松本润看着樱井翔努力思考的样子忍不住笑出了声,果然是个白痴。

“小润,你笑起来真好看。”傻乎乎的跟着笑,“我想把你娶回家,真的。”

听见这话后松本润的脸不争气的又红了,微微嘟着嘴。

“我保证我会让你幸福的,会让你永远笑的这么开心!”

“我考虑考虑吧。”

“哦……”行吧,总算还是有希望。樱井翔点点头,玩着手中的眼镜。

“明天早上你来接我吧,我要去拍Lucky 7 的 sp。”

“小润不是有车吗?”

“爱接不接!”笨死他算了!可恶的仓鼠!狠狠踢了他一脚后,松本润转身离开了。

“小润!别走啊!”顾不上腿痛,樱井翔一瘸一拐的跟上前面的人,“等等我!”

“滚开!”

“小润,你怎么知道我是谁的?”

“滚!放开我!”被樱井翔搂住腰的松本润试图挣脱,却发现那人力气很大。

“说嘛~”

“这么溜的肩!还会有别人吗!”

“不是吧,是小润早就喜欢我了对不对~”

“樱井翔!你要不要脸啊!”

“哎呀,不要不好意思吗,你不适合相叶说仓鼠侠很可爱吗~”

“是仓鼠侠的耳朵!耳朵!”

“坦诚一点吗,老婆来,亲亲~”

“滚!”

于是,仓鼠侠先生护送早就老婆回了家,顺便留了宿~


“老婆,这是什么?”樱井翔皱着眉看着床上一套大红色的紧身服,还有一条蓝色内裤还有同色系的斗篷。

“抄袭小双侠我总觉得不好,还是超人好一些。”

“超人!?”

“嗯,反正他在美利坚,这么远管不到你的~”松本润伸了个懒腰,“今晚就请继续努力保护地球安全吧,仓鼠侠先生~”

“等等!老婆老婆!”

松本润没理他,走进书房锁了门。

樱井翔看着床上的衣服,苦着脸叹气。

“还是退出江湖吧,世间太险恶了……”

————————————————END————————————

评论 ( 5 )
热度 ( 8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