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323271

翔润党
算是软妹?啊哈哈
不定期更文

© ID4323271 | Powered by LOFTER

【翔润】Love again(1-2)

更这个吧~~~

比较甜的那种~

还是轻松向的文适合我XD

======================================

1.

是个阳光灿烂的日子,可是松本润的心情却可以用阴云密布来形容。

前阵子在他身上发生了件很诡异的事情,让他觉得不自在。

原因与对面这个从容的谈笑风生的男人有关,或者说一切都是因为这个男人。

他握住茶杯,盯着里面的茶叶梗发呆。

“小润,怎么这么安静?不舒服吗?”

“哦,不是,天气太热了。”

松本润对老人笑笑,对面的人看了自己一眼。

“小翔,给小润点些冷的东西喝吧,没必要和我们这些老年人一起喝热茶。”

“乌龙茶好吗?”

松本润点点头,说了句不要加冰。

樱井翔走出去后没多久又走了回来,对着松本润笑了下。

“小润,哪天来家里吃饭吧,和大家都见个面。”

松本润有些为难,可是看见老人期待的神情也只好答应下来。

乌龙茶放在了松本润面前,他好像遇到了救星一般的一饮而尽。

好凉快……

樱井翔觉得松本润鼓着脸的样子有些可爱,忍不住笑了。


吃过了讲究的午餐,松本润感觉自己混身僵硬,腿好麻。

“难为你啦,”樱井翔的爷爷拍了拍松本润的肩膀,“下次我们去吃pizza,我请客!”

“哪有,下次我请您。”

松本润觉得老年人很和蔼可亲,也就没什么怨言了。

“您去哪里?回家吗?”樱井翔拿出车钥匙看着自己的爷爷,“我送您。”

“不用不用,”老人家摆摆手,指着樱井翔父亲的车,“他送我就行,你送小润吧。”

刚想拒绝,但是自己的包被樱井翔抓在了手里。

做了个请的姿势,松本润只好迈步走向樱井翔的车子。

开了冷气,车子里的温度很快降了下去。

“去哪里?”

“我回咖啡店,其实坐地铁就ok的。”

樱井翔只是发动了车子,没接话。

气氛有些沉闷,松本润看着车窗外的蓝天白云发呆。

“如果爷爷离开了,”忽然樱井翔说了话,吓了松本润一跳,“到时候我们解除婚约就好了。”

“嗯。”

透过后视镜,松本润打量着开车的男人。

长得很俊俏,眼睛很迷人。

明明不是明星,却也有着很高的出镜率。

大财团的继承人,很多女孩子心中的白马王子。

这种人,其实不应该和自己挂钩才对吧。

松本润自己开了间咖啡店,兼职做杂志撰稿人。

有一天父母突然把自己叫回家,然后他就看见了这位平常只会在媒体上见到的樱井少爷。

而接下来的事情更让松本润吃惊,他竟然要和这人结婚。

结婚啊!

他们俩个都是男人!

最令他不理解的是,樱井翔对这件事毫无异议。

“医生说,爷爷的身体……”

“好了,我知道,”松本润打断樱井翔的话,“先这样吧,之后的事情再说。”

“不管怎么样,多谢你,我会补偿你的。”

摇摇头,松本润拿出手机。


咖啡店挂上了close的牌子,松本润坐在吧台前听着音乐。

有人敲了门,他转头看向门口发现是樱井翔。

好奇的开了门,对方的衣服被雨水淋湿了。

“没想到晚上竟然下雨了,真是糟糕,”樱井翔皱着眉,“我没打扰到你吧?”

“哦没事,”松本润递给他一条淡黄色的毛巾,“喝点什么?”

“咖啡吧。”

樱井翔坐在吧台前,注意到了松本润的电脑。

“下个月的稿子,今天正好有灵感,所以先写点。”

配图是落了雨水的花瓣,很好看。

“你拍的照片吗?”

“嗯,我也喜欢摄影。”

咖啡放在樱井翔面前,松本润选择收拾流理台。

他不想坐在樱井翔身边,有些尴尬。

抬起头,樱井翔看见了松本润的背影。

窄腰翘臀,让人有点心猿意马。

收回思绪,他看见咖啡杯里飘着一颗心。

挑挑眉,轻笑了一声。

“对了,你来找我是有事吗?还是避雨?”

“爷爷让我问你明晚有空吗,希望你去家里吃个饭。”

这种事,打个电话就好了吧。

好像看出了松本润的疑问,樱井翔补充了一句。

“他希望我和你多接触,多见面。”

挠了挠耳朵,松本润哦了一声。

“怎么样?有空吗?”

“嗯。”

“我来接你,6点左右。”

点点头算是答应了,松本润对现在这个状态有些无奈。


凌晨,樱井翔对着电脑打了个哈欠。

伸手拿过自己的马克杯,里面空空如也。

揉了揉脖子,他下楼去了厨房。

要赶个企划,看了今晚要熬夜了。

拿出咖啡豆,樱井翔对着咖啡机犯难。

【请问,咖啡机应该怎么用啊?】

发了简讯给松本润,却猛地意识到早已经过了2点了。

扶住额,樱井翔觉得无奈。

【是什么样子的咖啡机呢?】

竟然得到了回复,拿着咖啡豆的人觉得有些欣喜。

拍了照片给松本润,过一会接到了他的电话。

“抱歉,这么晚还打扰你。”

“没事,我也没睡。有咖啡粉吗?”

“只有咖啡豆。”

“那你要把咖啡豆磨成粉,你找找有没有机器吧。”

樱井翔翻着柜子,找到了磨咖啡豆的东西。

松本润和他说了大概的流程,还告诉他糖和奶的比例。

“这么晚要喝咖啡吗?不睡觉?”

“有工作,没办法,”樱井翔按下了咖啡机的开关,“打扰你了,真是抱歉。”

“没关系,那,再见?”

“哦,好的,再见。”

电话那端传来了松本润的笑声,樱井翔觉得心情突然变好了似的。

挂掉电话,樱井翔看着黑色的液体一点点滴落。

下次拜托他叫我怎么画心好了。

樱井翔摸了摸鼻尖,笑了。


2.

把提拉米苏装进盒子里,松本润转身拿出了上午做好的巧克力。

数了数,满意的点点头。

门铃响了,他看向门口发现是樱井翔。

“可以走了吗?”

“嗯,ok了,”松本润拿起盒子,指着桌上的黑色盒子,“这个,帮我那一下吧。”

“是什么?”

“巧克力。”

推开门,二人一起走了出去。

樱井翔伸出手示意松本润把另外的大盒子递给自己,但对方说了没关系。

锁好店门,松本润坐进了停在马路边的车子里。

“也不知道该带些什么样的见面礼,所以我做了个提拉米苏还有那些巧克力。”

“你做的?巧克力也是吗?”

樱井翔感到很诧异,带着一丝不确定问向身边的人。

“嗯,很奇怪吗?”

也不是奇怪,只是出乎意料。


有一些局促,松本润坐在沙发上感到了一些不自在。

做为樱井翔的另一半出现在他家,真是特殊的经历。

樱井翔的妹妹弟弟是第一次与自己见面,他们总是偷偷的看自己。

看吧看吧,我是奇怪的人。

“你喜欢乌龙茶是吧,这次也没给你加冰。”

自己面前放了一个玻璃杯,松本润对樱井翔道谢。

“大哥了解的很清楚啊,”樱井翔的妹妹笑了,“我也要乌龙茶不加冰~”

“自己去厨房倒。”

“我这杯你喝吧。”

松本润把玻璃杯推向樱井舞,但女孩子笑着摆手。

“她只是想使唤我而已,你不用管他。”

樱井舞做了个鬼脸,然后盯着巧克力盒子。

“礼物吗?”

松本润点点头,打开给女孩子看。

樱井修也凑了过去,大家在盒子打开的时候都发出了惊呼。

“好漂亮啊!在哪里买的到?”

“这是我自己做的,你们尝尝吧。”

樱井舞和樱井修对松本润投来了膜拜的眼光,一边的樱井翔转了转眼睛。

“小润来啦?”

大家听见樱井翔爷爷说话的声音,急忙一起站了起来。

“您好。”

松本润和老人打招呼,脸上带着淡淡的微笑。

樱井爷爷让他坐,自己坐在了松本润对面的沙发上。

“这里还不错吧?”

他真是越看松本润越喜欢,觉得他特别可爱。

松本润眨眨眼,不知道为什么老人会这么问,可还是急忙给予了肯定的回答。

樱井翔不知道爷爷这么问的意图,但肯定是有事情。

“那,什么时候搬过来住呀?”

“噗!”

松本润非常没有形象的喷了茶,捂着嘴咳嗽起来。

樱井翔拿出自己的手帕递给他,帮他拍了拍背。

“爷爷……”

“怎么了?我说错什么了吗?”

樱井舞樱井修一起摇头,然后又一起看向松本润。

“这件事我们之前不是说过以后再提吗,”樱井翔有些无奈,“而且搬过来也……”

“你们都结婚了干嘛不住在一起,”樱井舞忽然插话了,“是吧爷爷。”

樱井修跟着点头,无视自己大哥的警告。

“我们没有结婚!”

“小润你想在哪里办婚礼?夏威夷怎么样?”

“不是的!我!我……”

我怎么和一个男人结婚啊!


手无力的搭在自己咖啡店的门上,松本润觉得头疼。

“哎……”

挠了挠头发,松本润翻着钥匙。

真的要和樱井翔结婚啊?

虽然对方不令自己讨厌,可是松本润也没有喜欢他到要嫁给他的地步。

其实他们俩的婚姻在别人看来可能是充满的羡慕,如果松本润是女人她肯定也会觉得开心。

不过!

他是男人啊!

松本润忍不住埋怨了自己的爷爷,怎么会订这种让人无语的亲事啊。

“喂……”

“到家了吗?抱歉,没能送你回家。”

“没事,已经到家了……”

樱井翔听出松本润语气中的无奈,他自己其实也是这样的。

“找个时间我们聊聊吧,关于这件事我们还是需要个解决方法才行。”

“嗯。”

樱井翔觉得自己有些对不住这个人,无缘无故的让他陷入了这样尴尬的境地。

“蛋糕和巧克力都非常好吃,今天谢谢了。”

“没事的,”松本润玩着钥匙,“我也很开心。”

“如果可以的话,我们也许真的可以考虑……”

“抱歉我想休息了,我们过几天再聊吧。”

樱井翔说了晚安,挂掉了电话。

自己为什么会提出那样的建议?

站在咖啡机前,樱井翔把磨好的咖啡粉倒了进去。

忽然想到了松本润眼睛,很美,很吸引人。

按了开关,他笑了起来。


评论 ( 12 )
热度 ( 16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