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323271

翔润党
算是软妹?啊哈哈
不定期更文

© ID4323271 | Powered by LOFTER

【830生贺】HBD!润喵~(1)

这个我会慢慢更新XD

830那天肯定会完结XD

========================

宠物店的紫色笼子里,叫做润的猫咪懒洋洋的趴着。

“呐呐,小润~”

叫做雅纪的兔子挠了挠自己的绿色笼子,猫咪睁开一只眼睛瞄向他。

“我想喝牛奶,我用胡萝卜和你换~”

猫咪打了个哈欠,扫扫尾巴不理他了。

“你还真是精神充沛啊。”

黄色笼子里的柴犬和也看着兔子,又瞟了眼蓝色笼子里的浣熊智。

“因为小润的生日快到了呀~”

猫咪抖了抖耳朵,用爪子挡住自己偷笑。

“小润想要什么礼物?”

红色笼子里的仓鼠翔问着,可是猫咪好像摇摇头不想说似的。

“小润要什么我都可以送给你哦!”

听见仓鼠这么说,猫咪嗯了一声爬起来伸了个懒腰。

“什么都可以?”

翔点点头,一副都OK的表情。

“这样啊,”猫咪舔舔爪子,”我要你的食物好了~”

仓鼠愣住了,不知所措。

润哼了一下,转身背对他伸爪子去戳睡熟的浣熊。

食物吗……

仓鼠一下子情绪低落了,嘟着嘴看向自己的食物碗。

 

深夜

大概是白天一直在睡觉的缘故,润反而没什么睡意了。

在朋友们都陷入睡眠后他变得无聊,趴在笼子里看着门口发呆。

“小润。”

嗯?

“小润,呐,小润。”

回头看见了翔贴着笼子,晃了晃爪子。

“你还没有睡?”

“帮我把盖子打开吧。”

“干嘛。”

“先打开吗。”

润看了他几秒,伸出爪子划开了仓鼠笼子上面的盖子。

他看见翔咬住一个鹰嘴豆,费力的爬上出口。

“你要干嘛!”

“吱吱吱……”

在说什么啊……

翔仰着头盯着猫咪,动了动自己的爪子然后艰难的保持平衡。

猫咪伸出爪子,疑惑的看着他。

将鹰嘴豆放在猫咪的肉垫上,翔又爬了下去。

“你……”

“明天好像有水果,小润肯定会喜欢的!”

说完又咬住一颗鹰嘴豆,重复刚刚的行为。

猫咪愣愣的看着他,又看看自己爪子上的豆子,心情忽然变得很好。

“小润的眼睛好漂亮~”

翔趴在出口那里,和身边的猫咪聊天。

“哼~”

润的爪子拨弄着豆子,尾巴一扫一扫的。

“小润希望遇到什么样的主人啊?”

“没想过。”

“要我说的话,那个人一定要很富裕。”

“哈?”

“因为小润很难养啦,要求也很多~”

“啰嗦!”

猫咪喵的恐吓了仓鼠一下,对方被吓得从出口处掉了下去。

肚皮朝天的翔在听见猫咪的轻笑后撅了嘴,果然很难养吧。


评论 ( 12 )
热度 ( 6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