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323271

翔润党
算是软妹?啊哈哈
不定期更文

© ID4323271 | Powered by LOFTER

【生贺】H!B!D!润喵(END)

啦啦啦啦~~~

830啦830啦~~~

小润生日快乐!

=====================

下雨天的宠物店很安静,大家都老老实实的呆在笼子。

“呐,小润,你吃点东西吧。”

雅纪将自己的胡萝卜塞进紫色笼子,可是猫咪摇摇头,继续趴着。

“那喝牛奶吧。”

智也劝润吃东西,毕竟自从翔被买走后他就很少进食,也不肯说话了。

猫咪瘦了很多,每天都是无精打采的趴着,早就没了以前的生气。

“你这样可不行,是因为那只仓鼠?”

和也一语戳破事实,润愣了一下慢慢点头。

“果然,”和也哼了一声,“我说,那家伙在的时候你怎么不和他说明白呢。”

“说什么?说什么?”

雅纪和智看着和也,好奇的询问。

“当然是他喜欢翔吗。”

“哎?”

兔子和浣熊都很惊讶,不过他们接下来说的话更让润惊讶。

“你难道还没有和小翔表白吗?我们以为……”

“我才没有……”

“我们都看出来啦,小翔也喜欢小润吗。”

“可是他说我们只是好朋友……”

猫咪难过的说,扫扫尾巴不再说话了。

“小润,小润,你不要这样吗,吃点东西好不好吗!”

兔子焦急的看着状态十分不对的猫咪,可是对方只是沉默的拒绝。

“小润,听话啊。”

“是啊,那家伙……”

正说着呢,门上的铃铛突然响了起来。

“欢迎光临。”

“您好好,我想买个宠物。”

“哦,好的,先生喜欢什么动物呢?”

“猫咪。”

进来的人将红色的雨伞放在门口,视线落在了紫色的笼子上。

“这边有很多猫咪哦,您可以看看。”

店员没有像以前那样直接为客人推荐润,因为润最近一直都是这样不理人。

“那只呢?”

“啊,小润他……”

那个人走到紫色的笼子前,皱着眉看着缩成一团的猫咪。

“汪!”

和也突然叫出声,咬住了那个人的裤脚。

“我自己看看吧,不用管我的。”

和店员这样说,在对方离开后男人蹲在了柴犬的笼子边。

“好久不见,还好吗,和也。”

“你这家伙!”

和也咬牙切齿的看着眼前的人,毕竟是他让小润这么难过的。

“你来干嘛!”

“我要接小润离开啊。”

“哼!”

“啊!小翔!是小翔!”

“好久不见,”翔和雅纪打招呼,“智,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小翔,”智看了看润,对着他摇摇头,“你怎么这么久才来。”

“我要先从买走我的孩子家逃出来,然后……”

翔还在说的时候猫咪睁开了眼,看见他很惊愕但又立刻缩成一团。

“小润。”

猫咪装作听不见,因为他大概是真的很伤心吧。

“小润,对不起啊。”

翔用手指轻轻摸了摸猫咪的耳朵,对方抖抖耳朵还是不看他。

“我要买这只猫咪。”

“哎?小润吗?小润他……”

翔看着对待自己十分冷漠的猫咪,笑着摇摇头。

“无法不去喜欢他呢,我要好好照顾他才行。”

润吸了吸鼻子,用爪子轻轻揉了揉眼睛。

“没有好好吃饭吗?怎么瘦了这么多?”

猫咪缩在自己的怀里,翔心疼的抚摸着猫咪的背,可以清晰摸到他的骨头,这让翔很自责。

“抱歉啊小润,我……”

猫咪的爪子抓住他的衣服,眼睛还是闭着。

“不能原谅我吗?”

蹭了蹭猫咪的头,翔叹了口气。

“为什么要原谅你啊……”

猫咪缓缓的说,抬起头用亮晶晶的眼睛盯着翔。

“我……”

“只是好朋友而已,你又没做错什么。”

猫咪在闹别扭吧,因为自己。

“小润,我之前太愚蠢了。”

“哼。”

猫咪挣扎了两下,却被更加用力的抱紧。

“小润,我不要和你做好朋友。”

宠物店里

“555555……”

“你不要哭啦!吵死啦!”

雅纪用耳朵擦了擦自己的眼泪,可怜兮兮的看着和也。

“小润和小翔都走了,我好不开心啊!”

“那你也走不就好啦!”

“对啊!”雅纪突然来了精神,“呐,智,我们也偷偷离开吧!”

“ZZZZZ……”

和也打了个哈欠,撇撇嘴趴回地上。

站在卧室门口,翔忐忑不安。

刚刚说了那句话后猫咪只说让他放开自己,然后独自走到卧室说要变成人类形态。

可是已经过了很久了,润怎么还不出来。

“咔哒。”

“小润!”

“别过来。”

门开了个小缝,翔从缝隙看到了穿着白色T恤的身影。

润的手握住门把,微微颤抖。

翔推开门,里面的人后退了一步。

茶色的头发微微挡住了眼睛,润咬着唇很委屈却又带着一点不安。

“衣服还挺合适的哈。”

翔试图让气氛轻松些,不过不是很成功。

润看了他一眼,视线又转向了别处。

“要不要吃点东西?”

润的下颌很尖,翔看得出他最近一点没有好好的吃东西。

猫咪又看了他一眼,眼中有些失望。

“小润,你听我说……”

“再见。”

润迈步打算离开,他想不通,翔是不是根本不喜欢自己,一切都是自己的自作多情。

“小润!”

翔一把抓住他的手腕,紧紧握住。

甩了甩,没有甩开。

“小润,我不要和你做好朋友。”

眨动眼睛的时候纤长的睫毛也在一下下的煽动,润的每一个动作都牵动着翔的呼吸。

“做恋人好不好。”

润看了他一眼,又偏过头。

哎?

这是什么反应啊!

翔很慌张,却看见润的肩膀在抖动。

“小润?”

转到润的面前,翔看见他在翘着嘴角忍着笑。

“哎?小润?”

“真是很烂的表白。”

“我,我告白苦手吗……”

“哼。”

“那,那你是同意啦?”

翔眨了眨自己圆圆的眼睛,很期待的看着猫咪。

“不知道。”

“怎么会不知道吗!”翔撅着嘴晃着抓住润手腕的手,“呐,呐,小润~小润~”

“吵死啦!”

“算你答应咯~”

“才没有!”

“怎么会没有~小润明明很高兴吗~小润也喜欢我吗,不然不会每晚都很期待和我聊天~”

“我没有!”

“都写在脸上啦~”

翔窃喜的看着润被揭穿脸红的样子,凑近他亲了亲他的唇角。

猫咪的脸更红了,小小的哼了一声。

“我不会再让小润伤心了,会好好照顾小润的。”

可以相信他吗?

“请相信我吧。”

“那可以把你的好吃的都让给我吗?”

“哎!?”

翔瞪大了眼,一脸的不可思议。

“你!”

“不是啦不是啦!小润!我,你听我说吗!”

“走开啊你个吃货!”

“小润!小润!我,我的好吃的都给你!我,我给你准备了生日蛋糕啊!”

“走开啊!”

“小润!生日快乐!”

“哼~”

吵吵闹闹的,两人的脸上都有着说不出的幸福表情。

END

小润生日快乐yo~~~~~~~~~


评论 ( 7 )
热度 ( 9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